听新闻
放大镜
结对共建 学习交流执行检察工作
2022-06-15 17:51: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6月8日,灌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侍作军带领执检干警一行前往海州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及执检干警陪同交流。

  侍作军一行现场观摩了检察办案中心、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融媒体中心、检察干警政治建设实践基地等场所;海州区检察院详细介绍了该院检察业务工作情况及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两院执检部门负责人各自介绍了目前执检工作基本情况,并围绕该院近期查办的司法工作人员犯罪案例进行研讨,就职务犯罪案件线索发现、社区矫正检察以及财产刑检察监督等深入交流。

  侍作军一行表示,要以这次面对面结对共建为契机,既要学习海州区院业务工作先进经验,更要学习海州区院检察干警敢创敢试、敢为人先、乐于奉献、敢于创新的精神,以海州检察为榜样,勇攀高峰,力争一流。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