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结对共建 同心共谋高质量发展
2022-06-08 09:09: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6月7日,灌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启波带领未检、控申、法警条线干警一行前往海州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向华及相关干警陪同交流。

  董启波一行参观了该院融媒体、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检察干警政治建设实践基地、检察办案中心等地,实地了解了海州区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未检、控申、法警条线干警立足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相互介绍了本条线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就特色亮点及品牌培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董启波一行表示:既要学习海州区院先进经验,把好的经验带回去,更要学习海州区院勇争第一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提升案件质量、培育典型案例、特色亮点打造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他人之事我事之师。我院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强自身补短板,学习借鉴海州区院的先进工作经验,以更积极的工作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我院检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