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结对共建聚合力 互助发展谋新篇
2022-06-15 17:52: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6月10日,灌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助理司西霞(挂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玉荣带领刑检部门干警前往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向华等陪同交流。

  司西霞、王玉荣等一行现场观摩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海州古城保护公益诉讼展厅等场所。

  座谈会上,两院各自介绍了目前刑检工作基本情况,并围绕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运行、提高速裁适用率、电诈案件办理、企业合规、拟作不起诉案件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我院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坚持“共建共享、注重实效”原则,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搭建业务沟通桥梁,不断深化学习借鉴,对标对表、取长补短,逐步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进步,在共建共享中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