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检察:荣获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绩效管理十佳单位!!
2020-04-30 14:22:00  来源: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兵

  

  4月30日,灌云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2019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传来喜讯!

  灌云县人民检察院荣获

  2019年度县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

  第一等次

  

  【院党组副书记周异武(左二)上台领奖】

  

  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

  “2019年度机关绩效管理十佳单位”

  2019年,县检察院在县委及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一高三新一加快”目标定位,坚持“稳进、落实、提升”检察工作总基调,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平安灌云、法治灌云建设,各项检察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前列。检察工作先后被省市县领导批示肯定19次,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连续三年获得“全市检察机关先进检察院”、“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青苹果法治乐园”被授予“第四届连云港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十大品牌”。

  

  2020年,灌云县检察院将珍惜荣誉、乘势而上,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实“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工作,努力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侍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