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联合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20-04-27 09:25:00  来源: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兵

  

  在第20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近日,灌云县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执法和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和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县经济开发区,深入江苏镜花缘酒业有限公司、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耀科铝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法律规定,并结合办理的具体案例对大家关心的知识产权侵权的救济途径、刑事责任等问题进行解答。此外,检察干警还与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进入全县各出版物市场,进行盗版书籍检查,净化出版物市场,进一步引导群众尊重知识、崇尚科学,树立创新理念、形成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编辑:侍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