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强安全意识,严制度要求,筑保密防线,灌云县检察院开展专题保密培训
2022-05-13 09:29: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检察干警的保密意识,严格落实保密制度,营造干警知保密、会保密、重保密的良好氛围,5月7日,灌云县检察院召开了专题保密培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邵晖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会上,邵晖通报了4起泄密案件并逐一进行剖析,对保密相关纪法条目进行了传达,并对日常工作如何做好保密安全作了明确提醒。

  邵晖提出,近年来泄密案件频发,发人深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落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保密文件和制度学习,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不断提升保密“红线”“底线”意识,并落实到具体办案和工作中,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