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忠诚、担当、实干、勤勉、清廉丨新任检察官入职受“重视”
2021-08-11 17:37: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为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检察官履职尽责能力,筑牢廉政防线,8月3日,灌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任检察官入职集体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侍作军,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井波,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邵晖参加谈话。

  检察长陈长春提出:一要讲政治,绝对坚持和维护党对检察事业的绝对领导,确保中央、高检院和各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二要敢担当,尽职尽责,在其位谋其政,要做好表率,加强协作,服务大局。三要重实干,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事事高标准,处处严要求,提高行动力,励志奋斗、励志创新、励志进位。四要勤学习,注意终身学习,久久为功,通过学习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坚持以最高的标准多办案,办好案,办精品案,达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五要守底线,时刻牢记党纪国法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审慎用权、规范用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与会分管领导分别从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和廉洁从检等方面与新任同志谈心谈话。

  随后,新任检察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