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结对共建 架起互学共进发展桥梁
2021-07-28 10:04: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省院《全省“五好”基层院推进落实年行动计划方案》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7月20日,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带领班子成员到我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两院分别就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创新创优项目培育、党建阵地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随后,双方赴灌云县开山岛联合开展“学习守岛光辉事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地感受“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坚守孤岛三十二年的执着坚毅和爱国奉献精神。

  下一步,两院将通过“结对共建”的平台和常态化的沟通联络机制,强化协作配合,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共建共赢共享新路径,为双方检察工作高质发展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