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检察院开展“荷韵清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1-07-28 10:06: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23日上午,灌云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潮河湾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荷韵清风”廉政教育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井波参加活动。

  在潮河湾廉政教育基地,干警们先后到杨集烈士陵园、沈小圩战役陈列馆、杨集革命历史展馆、荷风廉韵园等党史及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通过图文资料、革命文物展示,让大家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入于革命战争和保家卫国的洪流,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阐释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画卷,使干警们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奉献精神、汇聚奋进力量,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警醒全体干警要严守纪律红线。

  此次警示教育,不仅为参观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更使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是推动检察队伍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参加活动干警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