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全覆盖,组织老干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2021-05-08 08:54: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查纠整改环节的深入推进,实现自查自纠全覆盖,5月7日,灌云县检察院根据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计划安排,组织召开了“离退体人员教育整顿自查自纠部署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井波主持会议。

  会上,汤井波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和自查自纠环节活动要求,同时向参会老干部宣讲《离任检察官违规从事律师执业充当司法掮客整治方案》,号召老干部们提高政治站位、守牢纪律红线、确保不出问题。

  现场,向退休老干部发放了《灌云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报告表》,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填报。

  随后,与会老干部围绕党史学习进行了交流。

  “听了党史报告,使我深受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激发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顾平表示:“我们退休不褪色,要赓续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谱写江苏党史更加辉煌的篇章,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担当起新时代的重大使命,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江苏的贡献中发挥一份余热,”

  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杨友俊表示,老干部党支部围绕“四查四看四纠”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老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一查学史态度,看是否真学真思,认真纠正以“老”为由,学不学无所谓的思想;二查学史感悟,看是否明理崇德,认真纠正以“退”为由,悟深悟浅一个样的思想;三查学史增信,看是否真心爱党,认真纠正以“松”为由,标准降点也没关系的思想;四查学史情怀,看是否尽心尽力,认真纠正以“殊”为由,不做工作不求进取的思想。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