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为战“疫”捐款为困难者献爱心
2020-03-05 11:59:00  来源:灌云检察院  作者:徐云刚

  日前,灌云县检察院全体干警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愿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为防止人群聚集,捐款以微信转账的形式,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全院党员干警积极响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关键时刻拉得出来,这是我们共产党员的本色。钱不分多少,都是广大党员和检察干警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群众的最坚定的帮助。”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带头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面对疫情,我也尽一份绵薄之力。”退休检察官陈晓玲在社区和所在老年社团两次捐款后,获悉检察院组织党员自愿捐款的消息后,她向老干部党支部再次捐款100元。

  截至3月4日,全院干警自发捐款9750元,并第一时间上交党组织。此次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