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来宾接待制度
2018-12-20 11:04:00  来源:灌云县检察院

  1.实行扎口管理,规范接待程序。来宾接待实行对口接待报批制度,由相关科室负责人或经办人到行装科填写《灌云县检察院公务接待申请单》,报分管行装领导和主要领导批准。在食堂接待的由行装科统一安排,其他地点接待的由办公室统一安排。就餐结束后由经办人核对并在菜单上签名,并凭《灌云县检察院公务接待申请单》、来访公函(无公函须提供《灌云县检察院公务接待清单》)、菜单和发票报销接待费用。

  2.统一接待标准,明确接待规格。公务接待一律安排工作餐,原则上不安排住宿。要严格控制接待标准和陪餐人数,接待对象在10以内的,陪餐人数不得超过3人;超过10人的,不得超过接待对象人数的三分之一。工作人员加班就餐,由行装科统一安排工作餐或盒饭。

  3.坚持定点接待,严格控制支出。接待活动一律安排在食堂或指定宾馆,特殊情况到其他地方就餐的,须报分管行装领导批准,否则招待费不予报销。

  4.明确接待要求,严肃接待纪律。参与接待活动的同志要始终保持公仆本色,牢固树立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意识,严格接待标准,注意接待礼仪,讲究文明举止,严禁违规饮酒。

  编辑: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