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18 08:59: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兵

  日前,灌云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组会和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了当前工作形势和重点工作任务,并对深化推进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切实以良好工作业绩、办案成效迎接上级督导检查。

  会上,检察长陈长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深挖“保护伞”。对于受理的每起涉黑涉恶案件,都要深挖彻查,注意发现、挖掘并及时移交职务犯罪线索;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作配合,主动加强与公安、法院、纪检监察等部门的联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传统媒体,“两微一端”、张贴扫黑除恶宣传画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发动群众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