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促进案卡填录规范准确 我院案管举办案卡填录小课堂
2022-05-31 16:20: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5月24日,为进一步规范刑检案件案卡填录,我院第六检察部组织开展了“一审公诉案卡填录”小课堂,详细解读一审公诉案卡填录及注意事项。刑检部门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参加培训。

  小课堂上,第六检察部副主任霍晨艳对一审公诉案件办理过程案卡填录容易出现问题,从案件的办理、审结、审结变更、庭审和裁判、抗诉五个方面对案卡的填录进行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日常案卡填录问题进行了解答。第一检察部书记员茆珊就案卡的填录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此次“案管小课堂”内容实用性、针对性强,与会干警表示通过培训,强化了检察数据规范填录意识,解决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对司法办案很有帮助。

  下一步,案管部门将持续深化与业务部门合作,在强化业务数据、办案质量监管的同时,不断提升检察一体化契合度,共同促进司法办案依法、规范、高效、有序地运行。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