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凝心聚力谋发展 结对共建开新局(第六检察部篇)
2022-05-27 09:10: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5月23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浩一行前往海州区检察院交流学习。海州区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陶羡华及相关干警陪同交流。

  活动中,我院一行参观了海州区院的融媒体、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检察干警实践基地、公益诉讼展厅等场所。

  座谈中,海州区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宋和东介绍了技术典型案例的打造、大数据平台的应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对两院技术项目的结对共建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海州区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陈凌详细介绍了大厅管理、业务数据管理、质量评查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我院就业务数据管理短板提出了共建需求。

  在交流中,陶羡华与我院分享了业务数据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案件管理业务结对共建提出意见建议,对两院案管部门派员挂职交流进行了会商。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