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通报教育整顿成果
2021-06-28 17:42: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6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专题党组会通报教育整顿成果并作政治承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东到会指导,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围绕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推动查纠走实走深,扎实推进核查检查、整治解决突出问题,紧盯自身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顽瘴痼疾三个方面,通报了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其他党组成员紧扣自身及分管部门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作出政治承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东对我院整治结果及班子成员政治承诺进行点评,认为自查自纠严、检查核查深、查纠整治实,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紧盯问题存量,落实好整改措施;二是推进建章立制,力求常治长效;三是检验教育整顿成果,提升工作质效;四是抓实安保维稳,深化平安法治建设。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