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灌云县检察院干警撰写论文荣获江苏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2020-11-25 08:48:00  来源:灌云县检察院  作者:高兵

  近日,江苏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于苏州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民法典法律适用问题研究”。灌云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张莉云、李朋举撰写的《关于民法典婚姻家庭篇法律适用问题研究——对离婚冷静期制度的思考》一文荣获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受到表彰。

  

  江苏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年会是省内颇具影响力的法律专业讨论活动,也是法学理论研究和法律实践指导的重要平台,历年来吸引了诸多省内高校、法院检察院系统及法律共同体人士参与,集结了大量优秀的法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受大会邀请,李朋举作为全省检察机关在会上交流发言的两名代表之一,向受邀参会的民法学研究会理事及嘉宾作了交流发言,获得与会嘉宾的肯定。

  

  近年来,灌云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积极开展岗位练兵、调研撰写、业务竞赛等活动,持续提高队伍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下一步,灌云县检察院将持续加强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更好地服务检察工作。

  编辑: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