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召开中秋国庆维稳安保及廉政工作会议
2020-09-30 17:47: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兵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及县委关于加强国庆、中秋“两节”安保及廉政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统一全院干警思想认识,细化落实工作措施,9月30日,灌云县检察院召开中秋国庆维稳安保及廉政工作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检察院《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维稳安保等工作的通知》、市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县纪委监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礼卡等节礼行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就做好“两节”期间相关工作,陈长春检察长强调:

  要抓好队伍廉政建设。“两节”是“四风”和腐败问题高发期,全院干警要把纪律要求牢记心上、落地落实,紧绷纪律红线,养成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各项纪律作风规定要求,维护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要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做好节前检查工作,严格落实车辆入库、重点岗位防火防盗等安保措施,做好“两节”期间办案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

  要严格落实各项值班要求。值班干警和带班领导要严守岗位,不得脱岗、缺岗,交接班要实现无缝对接,认真记好值班记录。

  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干警要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深刻认识到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增强风险意识,离市、离省要按照程序进行报告。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