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端午节前开展“廉政家访”
2020-06-22 11:23:00  来源:灌云县检察院  作者:梁雪

  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洁自律记心上。端午节前夕,江苏灌云县检察院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希望干警家属在端午期间自觉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共同把好端午“廉政关”。

  

  走访中,该院向干警家属送上一篮粽子,感谢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付出,重点向干警家属宣传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有关政策规定、文件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一起回顾重温节日“十项禁令”,为干警“提神醒脑”,敲响节前廉洁警钟。

  一篮粽子寄关怀,一片真情解心结。活动还通过全面了解干警履行家庭责任,兴趣爱好、邻里关系、社会形象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干警家属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难题。

  通过“廉政家访”,该院切实加强对干警八小时以外“社交圈”“生活圈”的监督管理,消除廉政监督的“盲区”和“死角”,进一步增强干警法纪意识,提高自我约束和拒腐防变能力。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