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举行“庆八一”文体活动
2019-07-30 09:26: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7月28日,县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的老党员们欢聚一堂,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据了解,老干部党支部的老党员中,有近30名军转干部或是退伍军人,大家都有着很深的军人情节。活动中,老干部们手持国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革命歌曲,大家热情洋溢、满怀喜悦,在歌声中回忆峥嵘岁月,用歌声表达对人民军队的祝福。

  

  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杨友俊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半年老干部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老干部陈晓玲以《将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为题,为老干部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活动最后,老干部们进行了抽签分组,举行了象棋和掼蛋比赛。

  通过“庆八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围绕党组中心工作,发挥老干部“宣讲团”“议政团”“慰扶团”的作用,为灌云检察的高质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编辑:侍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