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召开迎新春老干部茶话会
2019-02-03 12:05:00  来源:灌云县检察院  作者:高兵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灌云县检察院召开迎新春老干部茶话会,与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叙往昔佳话,齐谋检察发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致新春贺词,党组副书记周异武通报了2018年度灌云检察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汤井波主持会议。


  陈长春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灌云检察各项工作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向从检满30周年的顾平、包建平、孙军、吴立明、杨友俊、马士伦等老干部代表颁发了荣誉勋章和荣誉证书,衷心感谢为检察事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

  陈检表示,老干部为检察事业传承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是灌云检察的宝贵财富,灌云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检察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支持灌云检察工作。灌云检察院将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始终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帮助老干部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为老干部安度晚年、益寿延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的条件。

  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干部高度评价了我院检察工作的新成就,希望灌云检察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努力为全院工作再创佳绩贡献余热。

  编辑:侍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