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至灌云县检察院考核“全市政法系统十大随岗学习培训基地”创建工作
2017-11-17 17:16:0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岳晶晶

   1117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新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朱浩、市检察院宣教处副处长范伟义等一行5人至灌云县检察院考核“全市政法系统十大随岗学习培训基地”创建工作,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陪同。 

  考核组一行考察了灌云县检察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和文化长廊、控申接待大厅、“连心桥”群众工作室等场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院向考核组汇报了“连心桥”群众工作室随岗学习基地创建的经验和做法,着重介绍了“随岗培训三项机制”和“三有、三到位”学习模式,以及近三年来随岗培训取得的成果。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王新林副书记充分肯定灌云县院随岗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学扎根精神、学方式方法、推广先进经验和加强结果应用四项要求。 

  针对考核组提出的工作改进意见,陈长春检察长表示将结合灌云实际,借鉴先进经验,从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完善制度机制四个方面进一步完善“连心桥”群众工作室随岗学习培训基地建设。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