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检察】办公用房,0.1㎡都不能超....
2017-11-21 16:24:0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岳晶晶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市院党组扩大会议关于加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的要求,规范和加强办公用房管理,实现办公用房资源的优化配置。近日,灌云县院召开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专项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主持会议。

   

  会上,陈长春检察长传达市院戴文浩副检察长关于进一步加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等有关工作部署的具体要求。院党组成员、纪监组长焦奎金通报县纪委关于办公用房规定与关于强化办公用房执纪问责等方面的会议内容。陈检要求相关部门再次对全院办公用房尤其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的实际面积进行精准测量、统计与核实,建立健全办公用房台账,按规定做到门牌和办公室用途、人员和办公桌相对应,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陈长春检察长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要紧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厉行节约,提高利用效率,杜绝奢侈浪费超标行为。二要整改落实到位。对所有办公用房再次“回头看”,对照标准,从严掌握,不打折扣、不心存侥幸,坚决做到0.1㎡面积都不能超。三是责任落实到位。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督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人员的责任。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