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院:大干50天, 全面吹响冲刺全年目标“冲锋号”
2017-11-14 16:23:00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加亮

    为全面梳理总结工作质效,精准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全年考核目标,1113日,灌云县院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总结前十个月工作,凝心聚力,“决战”年度最后50天,确保全年工作完美“收官”。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市院考核目标,准确提炼核心数据,分析查摆找不足,拾遗补缺谈差距。部门分管领导对具体工作进行分析点评。陈检充分肯定各部门工作绩效,并指出,各部门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发展规划科学,行动扎实有效,蹄疾步稳推进各项工作,总体质态稳步向上。 

    陈检最后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对检察机关提出新要求。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对标找差,做好各项核心业务冲刺工作。行百里者半九十。案管部门要密切关注数据波动,加强数据研判,第一时间提醒各部门注意业务数据动态变化;重视对员额检察官动态考核,对不作为、不认真履职的员额检察官记入司法档案与引入员额检察官“进退”机制,确保“有位应有为,有为才有位”。三要将特殊时期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首要任务。对于即将迎来的元旦、春节“两节”、县市省及全国“两会”及全面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的特殊时期,要举全院之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体制改革背景下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检之弦,从关心干警、爱护干警、对干警真负责的角度常提醒、常警醒,确保建立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五要对年底结案和重点任务的督查督办一抓到底。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办公室、监察室等部门要对照省院30项、市院50项重点工作,责任清、任务明,督查督办到底。全体干警要有敢于担当的“宽肩膀”,敢挑“担子”的真本领,高效优质完成各项任务,接受上级院与地方党委“检阅”。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