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0-12-04 10:08:00  来源:灌云县检察院  作者:高兵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灌云县检察院举行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宪法宣誓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监誓,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侍作军领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井波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干警列队面向国旗肃立,并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此次宪法宣誓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始终对宪法饱含尊崇、深怀敬畏,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坚定不移做宪法法律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