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0-10-28 14:55: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10月26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陈宏一行来我院考察技术保障公益诉讼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检委会专职委员董启波参加活动。

  

  陈宏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公益诉讼办案区生态环保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心、公益诉讼数据平台和指挥平台等场所,观看了无人机的操作演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在座谈交流会上,陈长春检察长介绍了我院检察技术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技术协助公益诉讼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经验做法。

  陈宏专委对我院技术保障公益诉讼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通过科技手段、智慧检务来助力公益诉讼工作中成效显著,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多沟通,互学互助。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快检中心检测效力、设备采购以及快检中心投入使用问题,以及办案工作区、工作网建设等技术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