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助力帮扶村“战疫情 保春耕”
2020-02-27 20:33:00  来源:灌云检察院  作者:高兵

  2月27日上午,灌云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井波一行来到南岗镇岗东村扶贫产业基地,走访了解基地的今年的种植计划、用工情况以及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并为基地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以及基地急需的办公桌椅等设备,助力扶贫产业基地疫情防控和春耕备种同步推进。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服务保障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日前,灌云县检察院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组建党员先锋队,深入帮扶镇村开展“战疫情、保春耕”活动。南岗镇岗东村是县检察院结对帮扶村,今年该村的扶贫产业基地引进了洋葱种植项目和甘薯种植项目,新建了甘薯产业研究中心。在项目引进和建设过程中,县检察院积极参与,派出检察干警提供公司股权法律咨询和田间除草等志愿服务。针对产业基地缺少办公设备的情况,县检察院及时调配捐赠一批桌椅、电脑等办公设备,保障产业基地复工复产正常运行。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