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来我院调研审判监督工作
2019-08-26 10:28: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8月22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陈书培一行来我院开展审判监督工作专题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副检察长侍作军从依法履行审判活动法律监督职责、强化检法沟通协作、完善自身监督体系、打造专业化审判监督检察队伍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审判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审判监督工作发现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陈书培对我院审判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一是注重公正,提升了审判监督效果;二是完善机制,提升了审判监督本领;三是注重配合,提升了法律公信力。

  就做好下一步审判监督工作,调研组提出:一要拓展审判监督形式,改变监督形式单一化现状;二要强化机制建设,形成审判监督刚性;三要加大宣传,强化全民法治意识。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