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走访乡镇人大代表团,征求意见建议
2018-12-29 18:44:00  来源:灌云县检察院

  连日来,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及该院班子成员,分别走访全县13个乡镇(街道)人大代表团,通报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征求做好明年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在听取检察工作情况介绍后,纷纷表示灌云县检察院坚持主动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的做法,既是对人大代表的极大尊重,也搭建了与代表沟通交流的良好互动平台。代表们对该院今年来在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一是加强检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职能的认知,扩大检察机关的影响力;二是加大法制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提高基层群众法制观念;三是加大危害食品药品卫生安全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陈长春检察长表示,将认真整理落实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代表们监督。下一步,灌云县检察院将更加重视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将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工作日常化、便利化,更好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