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举办刑检“小课堂”
2019-06-26 08:58: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6月24日下午,灌云县检察院举办刑检业务“小课堂”活动。

  

  此次“小课堂”专门邀请了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张川、检察官助理崔清为我院刑检部门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授课。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等院领导参加培训。

  

  “小课堂”上,张川以《以审判为中心视角下的公诉案件审查》为题,运用PPT展示的方式,从为什么要把案件审查放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视角下、公诉案件审查的流程、公诉人应当具备的意识和素能、如何进行卷宗审查、如何有效构筑证明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崔清立足于刑检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案卡填录工作、信息上报、职务犯罪提前介入、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通过此次授课,进一步帮助刑检部门干警理清了办案思路,明确了办案标准,为提高办案质效夯实了基础。

  编辑:侍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