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20-07-09 19:10:00  来源:灌云县检察院  作者:徐云刚

  根据县纪委、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7月8日,灌云县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建标列席会议,并予指导。

  

  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安排了学习调研、谈心谈话、请示报告、撰写发言材料等准备工作。会上,与会同志逐个发言,深入查找剖析自身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直奔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互相批评,达到了严肃认真、红脸出汗的效果。

  

  经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领导班子查摆出在思想、办案、作风、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为: 一是政治站位还不够高,在忠诚担当上还要深耕责任田;二是纪律作风还不够实,在作风建设上还要念好紧箍咒;三是个人能力还不够强,在履职尽责上还要提升软实力;四是司法作风整顿还不够细,在落实上还要狠下硬功夫。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建标对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讲政治顾大局要进一步落实好,查摆的问题要深入整改好,争先创优保障发展要统筹推进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发挥好。

  检察长陈长春表态: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强化理论武装抓整改,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制定清单抓整改。

  编辑: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