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安徽省界首市检察院来我院交流学习行政执法监督、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
2018-04-03 08:55:0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岳晶晶

  3月28日,安徽省界首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子银一行到我院交流行政执法检察监督、未成年人检察及公益诉讼、制度建设等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陪同。


  王子银一行重点参观了我院青苹果法治乐园、青苹果法治公园、派驻杨集检察室、检察文化集中展示区,观看了行政执法监督专题片,并就日常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座谈。


  院党组副书记周异武、副检察长胡展、侍作军、纪检组长焦奎金分别就我院行政执法监督、公益诉讼、廉政风险点排查、监督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子银副检察长介绍了界首市检察院在行政执法监督、公益诉讼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经验做法。通过交流,两地检察机关均表示有较大收获。相关经验做法值得相互学习借鉴,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更加有效的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