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走访新任省人大代表
2018-02-13 15:34:00  来源:办公室  作者:高兵

  为落实好与新当选省人大代表沟通联络工作要求,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与认同,日前,灌云县检察院积极开展代表联络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先后与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连云港鹰游纺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国良、灌云县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副站长、高级工程师燕素琴两位新任省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走访中,陈长春向张国良简要介绍了灌云县检察院2017年亮点和特色工作,重点介绍了该院在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特别是在服务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中出台的工作机制和保障措施。张国良代表对灌云县检察院主动联络人大代表、主动接受监督、主动接受建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该院在服务灌云县“一号工程”连云港市纺织产业园项目中制定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就检察机关进一步在做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上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陈长春对新当选为省人大代表的燕素琴致以诚挚祝贺。向她通报了灌云县检察院2017年以来检察工作,重点介绍了在保障民生权益、开展司法救助、开展公益诉讼等方面的一些典型做法,并送上《灌检清风》内刊,邀请关注了该院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检察工作动态,监督检察工作。

 

  燕素琴代表对检察机关“走基层、听民声、接地气”的工作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检察机关2017年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该院在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未成年人犯罪预防保护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云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陈长春表示,通过走访联络,进一步密切了该院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该院将一如既往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不断完善和改进检察工作,忠诚履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推动灌云检察工作更好发展。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