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8-02-13 15:29:00  来源: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日前,灌云县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看望院退休老干部,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代表院党组走访慰问了张道明、徐进等退休老干部。在老同志家里,陈长春热情地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简要介绍2017年灌云检察亮点工作,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陈长春表示,老干部是检察院的宝贵财富,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陈长春还叮嘱院政治处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继续高质量做好老干部、老同志的相关工作。 

  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灌云检察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努力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安排,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其他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