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团总支获团市委表彰
2022-02-16 08:29: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团市委下发《关于命名连云港市市级“青年学习社”和线路(2021年度)的决定》,经过推荐申报、考察筛选、评审答辩等环节,灌云县检察院“检心之路”作为全县唯一一家学习线路被命名为市级示范型“青年学习社”线路。

  灌云县检察院“检心之路”主要分为检视司法为民的初心路、检验服务大局的恒心路、检阅忠诚向党的丹心路、坚定法律监督的匠心路、全面从严治检的决心路五条线路,主要包括院时代精神园、青苹果法治公园、助力乡村振兴岗东实训基地、党性教育中心等多个学习打卡点,旨在通过线路学习示范带动青年干警见贤思齐、争先创优。

  近年来,我院团总支紧紧围绕青年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升团总支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先后获评“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市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先进工作集体”“县五四红旗团总支”,全院青年干警获市级以上表彰19人次。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