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检察】五四特辑——荣誉!检察官李杰获得“灌云十大杰出青年”、院团总支获“2018年度灌云县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2019-05-05 09:58: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兵

  日前,灌云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县影剧院举行,颁奖典礼上,我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员额检察官李杰获得“灌云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团总支获评2018年度灌云县五四红旗团总支。

  灌云县委书记左军同志为第三届“灌云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左四为李杰检察官)

  李杰,女,1986年11月出生,灌云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工作中勤于钻研、兢兢业业,主动承担重大复杂案件,创建“李杰工作室”、“四个四李杰工作法”,构筑全方位、立体式教育保护体系,先后帮助200余名涉罪青少年顺利回归校园和社会;创建青苹果法制乐园、开通青苹果网络直播,受教育人数达4万余名,未成年犯罪数下降21.4%;积极开展留守儿童关爱、被害人司法救助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三次,被评为县“三八”红旗手、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先进个人”,所负责的工作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江苏省法治文化示范点”、“江苏省成长护航工程示范项目”等十余项荣誉称号。

  灌云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兴波同志为2018年度灌云县五四红旗团委(总支)颁奖。(左一为院团总支书记李润木上台领奖)

  近年来,灌云县检察院团总支在院党组和团县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服务司法 奉献社会”的发展理念,以“不忘初心 青春担当”为口号,紧密结合检察院工作职责,立足岗位,发挥特长,积极向社会开展法律宣传、扶老帮困、助学助残、环境治理、生态文明宣传等各类活动50多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000多份。在传播文明新风,推动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奉献青春力量,有效树立了灌云县检察院团总支的健康形象,各项得到了充分肯定,灌云县检察院被表彰为连云港市青年文明号。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