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检察官丁红霞获灌云县“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2019-06-20 09:05: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兵

  日前,全县“十佳政法干警”暨“最美信访干部”揭晓仪式在县影剧院举行,我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员额检察官丁红霞获得“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2007年参加检察工作以来,丁红霞坚守“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思想,不为金钱所惑,不为物欲所动,不为利益所驱,不为人情所扰,自觉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先后办理了一千余件刑事案件,其中办理的“王某某等人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陈某某等人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案”、“张某某非法加入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等均产生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参与创建“青苹果法治乐园”,做好检察环节的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帮教工作;主动开拓思路,改进方法,侦查监督业务工作全市领先;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带领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高质量完成了多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的提前介入、审查逮捕、审查起诉、提起公诉工作。先后获得市十佳公诉人、市优秀监督检察官、县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被市检察院记三等功。

  

  另外,在此次揭晓仪式上,第二检察部主任、员额检察官马承杰、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单甜甜获得“十佳政法干警”提名奖,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王芳获得“最美信访干部”提名奖。

  编辑:侍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