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21-02-02 10:21: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月8日,灌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灌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以98.7%的赞成率获高票通过。

  代表们认为,灌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平安法治灌云建设、推进“四大检察”发展、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以及加强内外监督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检察工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总结工作客观,分析问题深刻,突出了检察工作特点,体现了人民群众对新时期检察工作的期待。

  会议期间,我院组织干警深入各代表团旁听讨论,收集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长春检察长对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的代表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表示回去后一定会根据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制定、落实有关工作措施,并及时将措施的落实情况向县人大常委会汇报。

  2021年,灌云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新灌云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