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对灌云县检察院三名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2017-01-08 13:46:00  来源:

  831日上午,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对我院部分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毅、副主任江尧琥、王从华出席会议,副县长颜东、我院检察长唐张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开展检察官评议工作是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有效举措,我院对这次履职评议工作做到认识到位、积极协助,配合评议调研组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评议工作的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会上,我院专职委员、预防局局长王浩、公诉科科长汤茂杰和民行科科长张莉云分别向与会代表作履职工作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调研组作了关于被评议检察官履职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还对我院被评议的三名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经过现场投票测评,参会人大代表对被评议检察官履职情况都表示满意。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毅指出,被评议的检察官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做实做细下步工作,强化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深入开展法律业务学习培训,切实改进机关作风,不断提升检察人员的工作水平;要重视整改落实工作,梳理总结检察官自查自评、履职评议的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要研究改进措施,抓好整改工作,推进检察官队伍建设。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