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未检工作获连云港市“七五”普法工作项目创新奖
2020-02-29 09:53:00  来源:灌云检察院  作者:李梅

  近日,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联合下发《关于通报表扬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连法宣办〔2020〕4号)文件,对“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涌现出的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灌云县检察院“1+3工作体系”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项目获连云港市“七五”普法工作项目创新奖。

  

  

  “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灌云县检察院认真贯彻“七五普法”规划,积极组建普法队伍,搭建普法载体,加强“以案普法”力度,创新工作做法,积极实施以一个综合办案平台+青苹果法治乐园、青苹果法治公园、青苹果法治在线为核心内容的“1+3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未检工作在制度建设、权益保护、锻造品牌、理论实践相结合等方面的层次,为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灌云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方式,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未成年人保护,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贡献更多的“检察产品”。

  编辑:侍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