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陈长春检察长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2021-02-26 15:44:00  来源:灌云县检察院  作者:董启波 张磊

  2月23日,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党组成员、专职委员董启波一行前往县临港产业区,走访园区江苏远征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明盛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送法进民企活动。

  走访中,陈长春检察长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经济效益、生产销售等情况,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法、涉检问题以及对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规定。

  陈长春检察长表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厉打击侵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各类犯罪,积极办理侵害民企权益的公益诉讼和虚假诉讼案件,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民营企业绿色通道,积极回应民营企业司法诉求。

  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的走访表示感谢,表示将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环保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环保设施投入,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