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局就是冲刺” 灌云检察干警新年上班第一天开启忙碌工作模式
2021-02-18 11:40:00  来源:灌云县检察院  作者:高兵

  2月18日,正月初七,年味还未散尽,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灌云县检察院的干警们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上午9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率领班子成员到各部门看望问候干警,送上新春的祝福。每到一个部门,陈长春检察长都驻足与大家交谈工作,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立足岗位、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树立“开局就是冲刺”的工作理念,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灌云检察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各部门的干警们也纷纷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

  一年之计在于春。灌云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迅速投入检察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好局、起稳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