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院检察长宣讲团走进灌西投资公司
2018-08-08 11:26:00  来源: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精准服务企业,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灌云县院检察长宣讲团走进灌西投资公司,为企业宣讲法治“送清风”。

  8月2日,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与专职委员王浩为灌西投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全体在岗管理人员、党风廉政监督员、神特、奥神两家结对共建单位相关领导人员共计160余人进行法制宣讲。活动中,陈长春检察长首先为全体人员作了《监察法》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对《监察法》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作了阐述,解读了监察法的具体内容,并结合当前形势对检察职能和监察法衔接方面作了分析,提出检察机关要实行无缝对接的工作要求,确保监察法落到实处,不打折扣,为反腐倡廉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陈长春检察长与灌西投资公司全体人员观看廉政微电影《盐光》,并与灌西投资公司董事长李国文一起,共同参与灌西投资公司全体人员廉洁承诺签名活动。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