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温下,灌云检察服务保障企业安全不冷场
2018-07-27 08:58:00  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通知》精神,和县委相关布署要求,切实做好化工集中区停产整治期间安全工作,725日,灌云县院陈长春检察长带领干警冒着高温酷暑,实地走访江苏乐斯化学有限公司、江苏腾钰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新诚化工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

 

  在走访中,陈长春检察长一行首先拜访县清理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临港产业区管委会,全面了解企业物料清理处置工作的时间节点、物料危险种种类及储存区域危险等级等信息。随后,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发展、经营、厂区等建设情况,利用无人机高空拍摄,对企业生产、排污、排气等方面进行风险排查,全面了解企业物料清理处置各种情况;并在座谈会中向企业负责人发放检察职能手册,介绍检察机关在保护公共利益方面的相关职能,强化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环保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积极引导企业树立安全生产的底线与红线



    灌云县检察院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依法履职、服务保障大局职能,确保企业在高温季节安全稳定有序,不发生安全事故与次生灾害。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