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字当头 实字托底 坚决以实绩兑现承诺
2018-03-15 09:06:0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岳晶晶

  为更好地推进灌云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激励部门与干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攻坚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直面问题,挑战困难,确保年度总目标顺利实现314日,灌云县院举行2018年度工作目标会。


  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庄严承诺。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最后强调:

  一张蓝图干到底。灌云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蓝图已经绘就,需要全院干警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围绕省市院下达的重点任务,做强“三大公诉”、做实“三大监督”,用强有力的举措一笔一画绘就灌云检察新篇章 

  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年”“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年”为主抓手,抓好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下齐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确保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成绩都是奋斗出来的。全体干警必须一以贯之地把服务大局扛在肩上,一以贯之地把依法治国的理念记在心中,一以贯之地把法律监督的职责抓在手上,一以贯之地把改革创新的举措落在实处,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把全部力量凝聚到实现目标任务上来,推进思想信念更加坚定,推进整体工作齐头并进,推进改革创新开花结果,推进队伍建设忠诚担当,为推动新时代灌云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