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县人大在灌云县检察院召开副检察长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
2017-05-05 09:02:00  来源:

    

  5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对检察院副检察长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履职评议工作组组长王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检察长陈长春等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履职评议工作组组长王从华强调,开展副检察长履职评议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形势要求,是人大强化司法监督的职责所在,是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客观要求。被评议的副检察长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整改到位。参与评议工作的人大有关人员要坚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严格按照有关评价标准,规范评议活动,切实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陈长春检察长在会上就三名副检察长履职评议工作作动员讲话。陈检指出,被评议的副检察长和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履职评议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履职评议活动当成一次改进自身工作、提高司法水平、加强廉政建设、密切检群关系的有利契机。接受履职评议的副检察长要全身心地投入履职评议的各项活动,院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积极配合,确保履职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评议工作意见,明确了此次评议工作 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工作要求。接受评议的陈兴平、侍术祥、胡展三位副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