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22-01-18 14:56: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1月14日,灌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冯树春同志全票当选为灌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须报经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批准)。灌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99.7%的赞成率获高票通过。

  五年来,灌云县人民检察院获评全省检察机关第七次“双先”表彰“先进集体”、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集体和个人多次受到县级以上的表彰,以上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凝聚了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期间,我院组织干警深入各代表团旁听讨论,收集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根据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制定、落实有关工作措施,及时将措施的落实情况向县人大常委会汇报。

  2022年,灌云县检察院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决议,忠诚履职、担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灌云检察高质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新灌云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