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研讨筑忠诚 交流促提升
2021-04-12 09:08:00  来源:灌云县人民检察院

  为促进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4月11日,院部分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围绕“学史明理增信 坚守初心使命”的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井波主持座谈会。

  “从党的七大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入党章,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人民为中心’深入人心,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一次次地充分彰显。作为最基层检察院的一名领导干部,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骄人的战绩,展现新时期检察干警的良好风采。”4月11日,在我院会议室召开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研讨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玉荣题为《不负人民与韶华 接续奋斗再出发》的交流发言,获得与会干警的阵阵掌声。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董启波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对学史从检的体会:要在学史明理中筑牢对党忠诚之魂;要在学史增信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在学史崇德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要在学史力行中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引起参会党员干警的共鸣,大家积极发言,切实做到在思想的交流碰撞中促进提升。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院党组就把开展好党史学习和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10次。与会党员干警一致认为,要经常进行政治体检,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干警的终身课题,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