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陈长春检察长的文章《守住心中的开山岛》被《群众》杂志刊发
2018-09-11 10:06:00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学习的热潮正在全国上下广泛兴起,江苏省举行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灌云县检察院及时响应省委号召,在全体检察干警中开展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奉献精神,积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日,我院陈长春检察长撰写的《守住心中的开山岛》被省委主办的《群众》杂志刊发。陈长春检察长号召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学习他坚守原则、不计得失;学习他坚守岗位、无怨无悔的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凝聚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强大动能的重要举措,积极筑就检察事业的精神高地,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捍卫者。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