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检察院传达学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精神
2017-11-07 20:16:00  来源:

  11月7日下午,灌云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易纲在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所作的报告和省委书记娄勤俭的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主持会议。 

  易纲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结合翔实数据和丰富实践,全面阐释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省委书记娄勤俭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把握精髓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江苏落地见效。

  会上,陈长春检察长就学习贯彻中央宣讲团宣讲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的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继续在深研细学上下功夫,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不折不扣学;要在宣传宣讲上花气力。一方面,要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利用我院“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党支部、传到到每一位干警;另一方面,要拓宽宣讲范围,结合省、市、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警深入结对帮扶村和挂钩社区,通过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把十九大精神向基层群众说清楚,讲透彻;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大的力度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更实举措服务保障民生民利,全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不断深化司法改革,切实抓好党建和队伍建设。 

  编辑:高兵